北京教育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06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3月31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并对2020年专项工作进行表彰。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市教委直属单位主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8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闫彦斌主持。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组织老同志在多个领域发挥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2020年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杜建峰强调,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强化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要补强工作短板,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加大宣传力度;要聚焦2021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加快工作推进、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对2021年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和系统大型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在教育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建立荣誉退休制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2020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报刊进行了表彰。

北京教育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1.jpg

北京教育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2.jpg

北京教育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3.jpg

北京教育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4.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