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2021-03-05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分享: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了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线上团拜会以提前录制视频的形式,带去了两委领导对机关离退休干部的温馨祝福和美好祝愿。教育系统老领导汪家镠、陈大白等200余名老同志通过“两委一室老干部之家”微信公众号观看团拜会视频。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代表两委领导班子通过视频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机关全体老同志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牛年大吉。视频中还展示了赠送给83位80岁以上老同志的长寿礼和27位属牛老同志的本命年吉祥物。

各支部老同志代表通过视频讲述了一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带领下,参与疫情防控、学习实践、捐款抗疫、参与防疫知识答卷、收听线上报告会、开展在线主题党日、创作抗疫作品等正能量事迹。大家表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大力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贡献老同志的力量。最后,视频回顾了历年团拜会精彩节目。

线上新春团拜会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此次线上新春团拜会的成功召开,是两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史上的第一次,也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探索如何更好的保证老同志健康安全,为老同志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1.jp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2.jp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3.pn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4.pn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5.jp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线上新春团拜会6.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