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2020-12-02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汇报了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名单》《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联系机关离退休干部制度》《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离休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制度》。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经验丰富,有深厚的教育情怀,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和人才资源。要充分尊重和关心老同志,结合他们的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和身体状况等特点,引导他们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参与社区公益事业、为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要强化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要主动做好与离休干部的日常联系工作,精准开展服务,力所能及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好实事。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推动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