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发表日期:2020-07-13 来源:北京老干部活动中心

分享:

6月28日,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双先”表彰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原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梁伟,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胜利,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市委教育工委设立分会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获得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本次大会对100个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6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20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100名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光荣榜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委员会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双助双服”老教授党员先锋队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老党员先锋队

首都师范大学“红烛”老党员先锋队

北京联合大学晚霞艺术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学督导组


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北京教育学院 温寒江

北京建筑大学 许  秀

北京农学院 乔栢年

北京舞蹈学院 吕艺生

首都体育学院 邹延艾

北京工业大学 周大森

首都医科大学 及振华

北京工商大学 丁士堃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梁舒惠(女)

北方工业大学 李长生

北京服装学院 董瑞侠

北京物资学院 魏续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张五洲

北京电影学院 谢  飞

中国戏曲学院 赵景勃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王振水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马  平(女)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姚兵岳(女)


北京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

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北京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

北京工业大学 王  琢(女)

首都师范大学 王金玲(女)

首都医科大学 李亚莉(女)

北京工商大学 季怡红(女)

北京联合大学 王育红(女)

北京建筑大学 刘  明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冯建强

北京教育学院 黄晓红(女)

市委教育工委 张兴华(女)


感言

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主任,晚霞艺术团老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书记 张铃:

今天参加了“双先”表彰会非常激动,听了各位“双先”代表的先进事迹,很受教育,深受感动,他们不愧为离退休老同志先进楷模和光荣典范,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积极发光发热,他们始终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尽忠为民奉献的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在表彰大会上,北京联合大学晚霞艺术团被光荣的评为“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我作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荣耀,我们是北京教育系统第一批老党员先锋队,十几年如一日,默默无闻,用心用情,坚持爱心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为北京市贫困地区青少年和社区、涉老机构义务演出近百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

我们决心紧跟新时代步伐,以“双先”老同志典型为榜样,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成绩!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老党员先锋队队长 白弘冬:

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 王文利 :

本次“双先”表彰,既是对北京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首都建设事业中特殊地位和作用的肯定,也是对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门和个人的激励。老同志们忠党爱国,在家庭、社区持续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这些先进学习,努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