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2020-01-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欢聚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共迎新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以及两委班子成员李军锋、李奕、张永凯、丁大伟、冯义国等出席团拜会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集体拜年。教育系统老领导陈大白等1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与两委领导同志互致新年祝福,共同欣赏了老同志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3.JPG

王宁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心系首都教育,在立德树人上持续发挥正能量,展现了教育系统老同志的新风采,为首都教育事业做出了新贡献。

王宁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领导下,首都教育系统始终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了首都教育均衡化、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了党对教育事业的科学领导;始终坚持以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为纲,组织9.6万余名师生参与国庆活动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庆典活动服务保障任务。在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总目标持续发力,广大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对教育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始终坚持把维护首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作为首要责任,实现了首都教育系统的和谐稳定发展。

王宁强调,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将坚定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在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方针上下功夫,在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建强高标准师资队伍上下功夫,在维护首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上下功夫,万众一心、全力以赴,谱写新时代首都教育的新篇章,办出让人民更加满意的首都教育。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更多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更好地发挥老同志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伟大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给教育系统更多的关心、更多的爱护、更多的支持。

与会领导向到场的80岁以上老同志赠送了吉祥寿礼,同时还向属鼠的老同志赠送了吉祥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团拜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们带来了舞蹈、京剧、合唱、三句半、配乐故事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老同志老有所乐、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新航程、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