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六)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在2020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教育系统各单位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首师大.jpg

1月3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处与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老少携手 迎新春 送祝福”笔会交流活动。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退休老师与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离退休教师与学生党员欢聚一堂,气氛融洽,就书法临习问题展开探讨。退休老师们积极提问、学生党员耐心回答,使笔会交流活动渐入佳境。老同志们拿着学生党员和自己书写的福字和春联合影留念,表达了彼此对新春的美好祝福。“老少携手”是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新年伊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该品牌将进一步深化活动内涵,丰富活动内容,以期使更多的老同志从中受益。

信息科大.jpg

1月8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所有在校校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近百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团拜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主持。王传亮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秉承尊重和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干部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服好务,努力满足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永生代表学校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全年工作情况。

印刷学院.jpg

1月10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学校领导、涉老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同志出席团拜会。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离退休同志通报2019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做好、做细离退休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让老同志们更满意、更舒心。赵贤淑代表离退休同志发言。联谊会上,老同志们自编自演了独唱、快板、诗歌朗诵等节目。

教育学院.jpg

1月9日上午,北京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走进新时代 赞美新生活”迎新春团拜会,3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党委副书记卢晖、副院长钟祖荣、纪委书记徐江波、院长助理董萍出席了团拜会。何劲松受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委托,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在奋斗历程中,将继续完善离退休工作处牵头、各部门合力做好老同志工作的工作格局,切实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一如既往的做好为老同志、老干部服务的各项工作。团拜会结束后进行了文艺演出,舞台上老同志们载歌载舞,表演了合唱、舞蹈、情景剧、快板、时装秀、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