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五)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在2020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教育系统各单位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1月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离退休局级干部新年团拜会。团拜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徐芳主持。党委书记冯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国庆70周年纪念活动组织参与、处级干部调整、学生就业、财务情况等方面工作向老领导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衷心祝愿老领导们新年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校长付志峰汇报了学校近期整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团拜会上,各与会老领导对学校一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学校工作和发展面临的情况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首经贸.jpg

2019年12月20日,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举行老同志新年联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同志集体拜年,院长张志斌致新年贺词。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立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老同志带来了器乐,歌曲,舞蹈,诗朗诵,快板,小品等21个精彩节目。整台节目是老同志们一个学期以来精心排练的硕果,老同志们衷心祝福在迈进小康社会开局之年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如日中天,继续兴旺。

联大师范.jpg

2019年12月30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了离退休人员新年团拜会。院长方中雄、副院长刘占军、纪委书记熊红、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组织宣传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李晓旭和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10余人,欢聚一堂,同迎新年。方中雄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教科院2019年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佳绩,并和其他与会领导一同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祝福。李晓旭从离退休党建工作、发挥正能量品牌建设、服务保障、离退休工作规范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团拜会上,几位老同志登台演出,让会场气氛更加喜庆、热烈。

教科院.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