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四)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在2020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教育系统各单位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人大.png

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副校长吴晓球,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出席会议,与离任校领导、老同志代表共话发展、共谋未来。靳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老领导、老同志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2020年,学校要继续着力推进“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目标,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刘伟报告2019年度学校工作,阐述2020年工作思路。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围绕2019年学校工作展开讨论,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与有荣焉。针对目前学校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建言献策,并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巩固成就、继往开来。

联大生化.jpg

2019年12月28日,北京联合大学生化学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党委常委学院院长张恩祥、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副院长赵艳霞、沈晓平、赵卓出席茶话会,与学院1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欢度新年。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拜年,范宝祥汇报了学院2019年的发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设想,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生活美满。随后学院领导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学生志愿者和退休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

石油化工.jpg

1月6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颖、副书记吴惠、副校长张泉利、党委常委兼办公室主任何晓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团拜会,18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团拜活动。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向大家拜年,互致节日问候和祝福。刘颖致新春贺词,并回顾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她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团拜会上,老同志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对新时代光辉前景的向往,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