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三)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在2020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教育系统各单位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1月2日,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西区新教报告厅、东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们用精彩的舞蹈、歌声、京剧、民乐演奏等节目告别2019年迎接2020年的到来。离退休党委书记葛树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扬、副处长高鹏、曲越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为现场1000余位老同志演唱歌曲《新年好》。老同志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精彩的节目抒发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也表达了他们迎接新春的快乐心情。

北工大.jpg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机关老教协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同行”----机关退休人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春联谊会,机关200多名退休人员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温涛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大事要情。处长石勤带领全处工作人员给老同志们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学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成员赵浩、刘亚琛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的侧面向与会师生分享了服务保障国庆活动的精彩过程。老教协机关分会第三届理事们集体亮相,为广大机关离退休人员带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作为联谊会的经典环节,离休与机关退休干部党委委员们为生肖属鼠的老师佩戴红围巾并送上祝福,老领导沈亦鸣代表老师们发表感言。

北工商.jpg

2019年12月26日,北京工商大学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联欢。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纪委书记欧阳媛,副校长张耘、郑文红、方德英与4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联欢活动。黄先开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联欢会上,老同志们用自排自演的精彩节目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信息科大.jpg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离退休“红叶”合唱团2020年新年联欢会举行。合唱团40余名团员、合唱团艺术指导徐晓敏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参加联欢会。合唱团进行了声乐汇报,全体团员演唱了《闪亮的日子》等三首歌曲。随后,团员们各显身手,表演了朗诵、舞蹈、旗袍秀、萨克斯独奏等十几个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节目。会上,合唱团团长汪效梅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吴俊法对合唱团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和地区汇演取得的成绩、赢得的荣誉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合唱团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大.jpg

2019年12月26日,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退休人员迎新团拜会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长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旭阳、党委副书记王莹、副院长张弛、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培雅、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与133名退休教职工出席了迎新团拜会。曹长兴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老同志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联欢会上,老同志带来了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

北京舞蹈学院.jpg

2019年12月30日,北京舞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2020年老干部新年团拜会”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巴图,校长郭磊,党委副书记刘岚,副校长张强、王伟出席,党校办、组织、宣传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巴图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老同志是学校的奠基者、创建者和建设者,是事业战略发展的宝贵资源,是丰厚人格的精神代表。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传递教育智慧,相扶提点晚辈后生。学校也将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享作出积极努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高毅军向与会全体人员作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汇报,表示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将尊师爱校的情怀,转换成工作动力,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联欢会上,老同志带来了精心排演的京剧、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元旦春节期间,学校也将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