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新年(之二)

发表日期:2020-01-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在2020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京教育系统各单位以团拜会、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组织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12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离休干部迎新年茶话会,30多位离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2020新年。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胡俊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于亚梅主持茶话会。离休干部们以吟诵、独唱、弹唱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北师大的深深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向离休干部们送上了鼠年吉祥物,茶话会在大家共唱《新年好》的欢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12月26—27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三老”协会协办的2020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室内游艺会举行,27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结伴参加。游艺会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鼠年”主题,设置了知识问答、套圈、钩钓、猜谜等游艺项目。这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到老同志们的实际特点,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为老同志提供了娱乐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二层多功能厅的茶座休息室,老同志们一边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贺文传源教授百岁华诞》、《“永远不知疲劳”的“结构疲劳”专家高镇同》等短片,一边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加游艺会项目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心,未来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12月30日上午,“自豪与幸福”2019年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与老同志共迎新年。武贵龙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并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老同志多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联欢会上,在职工作人员和老同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本次联欢会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浓浓深情,展示了他们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昂扬精神状态。

12月26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新年联欢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元,校党委副书记谢学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国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王洪元代表学校党委,向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老同志们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同志们的晚年更加幸福。联欢会上,老同志们带来了朗诵、深合唱、舞蹈、T台秀等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人文学院学生、林大幼儿园和附小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也带来二胡独奏、活力满满的舞蹈和歌曲,为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