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兴趣队元旦联谊交流演出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12-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12月13日,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心兴趣队元旦联谊交流演出”,3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元旦。

两委机关老干部合唱团《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送别》

时装队《世纪春雨》

外国民族民间舞蹈队《西班牙风情》

  联欢现场喜气洋洋,13支兴趣队分别带来了大合唱、主题表演、舞蹈、手工作品、模特、京剧等节目。老同志用悦耳动听的歌声,韵味十足的舞蹈,时尚高雅的走秀、专业的京剧表演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展现了兴趣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交谊舞队《一拖二小白船》

综艺舞二队《幸福来敲门》

手工组 送福贴

老教授合唱团 混声合唱《雪花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各支兴趣队用实际行动贯彻了中心创建精品队伍和打造品牌节目的指导方针,展示了一年来团队活动的丰硕成果,以及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民族舞二队《黄鹤楼》

市教委老干部舞蹈队《舞动华尔兹》

京剧队《京剧联唱》

中心合唱团《青年友谊圆舞曲》《祖国不会忘记》

  中心重视兴趣队的政治引领,不断引导老同志用歌声、舞蹈等活动形式表达爱党、爱国情怀。今年是中心兴趣队加强规范化建设的一年,通过召开负责人培训会,制定辅导费发放标准等措施提升了服务和管理水平,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各支兴趣队还借助中心文体活动展示平台的优势,参与各类演出、交流联谊、赴福利院慰问等活动,有效提升了教育系统老同志的社会影响力。未来中心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空间,组织老同志开展更多政治性强、健康向上的活动,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平台。

民族舞一队《绣红旗红梅赞》

 

综艺舞一队、时装队 主题音乐表演节目《不忘初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