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运动会暨定向越野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12-03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11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八届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运动会暨定向越野比赛。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31所高校的近155名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

  杜建峰处长代表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和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向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他说:2019年,在市委教育工委和各高校党委的领导下,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稳重有进,成绩斐然。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给我们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新任务,大家甘于奉献,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寻求新方法,勇挑新担当,争取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工作理念。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全程近4公里,主要包括13个点位和5项特殊任务,在主办方给出线索后由各参赛队定向搜索,依据规定点位搜索数量、任务完成情况和竞赛耗时确定比赛结果。此次比赛打破以往以学校为单位组队的模式,把各高校参赛选手混合组成25组参赛队,让大家在新的团队中拉近距离,加强交流与协作。

 

  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借助指北针、定向图纸等辅助工具展开了激烈比拼,他们奔跑在玉渊潭公园的各个角落,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体现出了团体的智慧和力量。最终产生了1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高校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交流,不断进取,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用心用情的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运动会是我们坚持多年的品牌项目,更是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人员锻炼、交流、展示的平台。我们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展工作,促进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准备,前期召开了领队会议、建立了微信工作群,现场还配备了专业救护团队,全力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