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老同志及区教委、市教委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9-11-13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11月11日,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北京市教工疗养院为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部分老同志及区教委、市教委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举办了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阜外医院、安贞医院、广安门中医院的多位专家,为60余名老同志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骨伤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中医科、神内科等方面的一对一诊疗和养生保健指导。义诊现场,专家们仔细查阅病历和体检报告,认真聆听,耐心解答,给出了专业的治疗建议,同时还鼓励大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生活习惯。

  老同志及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和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不仅增长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防病治病的意识和能力,更是感受到了市委教育工委的关爱和温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是我们坚持十几年为老同志开展多样化养老服务,办实事、办好事的品牌项目。今年我们把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纳入到义诊范围,就是为了让老同志得到关心照顾的同时,让工作人员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增强健康意识,为更好的服务老同志打好健康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