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线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发表日期:2022-06-14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分享: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所属处级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专业考核及下一步工作公告》、《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线笔试考生须知》要求,现将在线笔试成绩和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在线笔试成绩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线笔试成绩单》请在本公告附件中查看。进入面试人员在在线笔试成绩单备注中标识“进入面试”,请相关考生注意查看并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一)时间

  面试签到时间:2022年6月17日 上午8:00-8:20,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面试。

  (二)地点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4号)东楼一层。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佩戴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配合门卫进行扫码验码、体温检测并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合格者方可入院。

  考生如因疫情防控政策限制出行的,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明。经中心研究确定符合要求的考生可同步参加线上面试,考生需在面试签到时间内(2022年6月17日,上午8:00-8:20)进行线上签到,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面试。

  如遇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相关工作安排适时调整,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13261818805,010-62020535

  附件1:《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线笔试成绩单》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