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2016年度新录用人员培训

发表日期:2016-09-09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工作

分享:

  在2016年北京市教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公开招聘录用了4名工作人员。9月1—2日,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掌握工作技巧、适应工作岗位,中心全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入职教育及业务培训。

  首先,在入职工作培训会议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妍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短片及PPT,详细的向新录用人员展示了中心2015年主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心有着二十几年老干部工作经历的老同志、活动部科长方伯老师带领新录用人员参观了中心的报告厅、书画室、舞蹈室、老年大学教室等老干部活动场所,同时边走边语重心长的传授了他几十年的工作感悟:服务老干部时要做到“三心”,即“爱心,懂得关怀爱护老干部;细心,细致落实每项工作;耐心,对工作有耐性不厌烦。此外,办公室、财务室、“两校”办公室、活动部、生活服务部、宣教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主要业务工作、机关人事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这一系列培训针对性强,具体、系统地为新录用人员上好了第一课。

  之后,张妍对新录用人员殷切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虚心好学、谦虚谨慎,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二是要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发扬团队精神、大家拧成一股劲,把老干部活动的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她还重点叮嘱新录用人员,做老干部工作的最大原则是保障老干部们的“安全”。这既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更是长久做好工作的保障。在培训结束时,张妍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方面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相互尊重、教学相长,同事间互帮互助,齐头并进。另一方面是要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心工作,还要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老同志满意的工作人员。

  最后,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录用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体现了中心对新同志的关心与关爱,培训内容丰富充实、使他们对中心的规章制度、工作现状、岗位职责等内容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个个都受益匪浅。未来,大家将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为老干部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