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校长郭福为全校离退休人员作校情通报

发表日期:2022-04-12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分享: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郭福.png

  4月8日,北京联合大学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长郭福进行了校情通报。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出席通报会。校本部退休党支部书记、副局级学院离退休人员代表、全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现场通报会,线上300余名离退休人员观看了直播。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主持会议。

  郭福代表学校向所有老同志对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聚焦核心能力建设、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持续深化,落实党和国家战略部署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阐述了2022年学校工作目标和任务。

  郭福指出,学校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正处于提质升级、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和改革,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挥余热、作出贡献,共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深受鼓舞,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