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正当时 凝心聚力谋新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2-03-18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分享:

  3月14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人民日报相关文章。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深刻悟思想、积极谈体会、纷纷说感受。

  老同志们在交流中谈到,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党和国家始终重视民生问题,多举措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姓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作为老党员,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多发挥余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查国清在总结中谈到,我们要深刻把握2022年全国两会的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政治方向、坚定历史自信、坚定奋发有为的实干实效。查国清表示,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及学校校庆70周年,我们要对标对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扎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两会正当时 凝心聚力谋新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jp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