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高校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日期:2022-01-17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虎年春节之际,北京各高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同志以各种方式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

  中国农业大学

  春节前夕,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以登门拜访、慰问品邮寄、电话慰问和支部看望等方式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高龄独居、重病困难的党员和群众等360余人,代表学校党委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中国农业大学.jpg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春节前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在京的老领导、老教师和院士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jpg

  北京工业大学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工业大学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开展了走访慰问,为学校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

北京工业大学.jpg

北京工业大学.jpg

  北京联合大学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等领导班子成员以走访或电话的方式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劳动模范、困难及重病职工,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

北京联合大学.jpg

  北京建筑大学

  春节前夕,北京建筑大学校领导姜泽廷、张大玉等分别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关怀。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领导们热切交流,详细介绍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领导也详细了解老领导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中国戏曲学院

  春节前夕,中国戏曲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等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通报学院工作,亲手送上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衷心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虎年大吉、阖家幸福!

中国戏曲学院.jpg

  北京舞蹈学院

  北京舞蹈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大年除夕,学院党委书记巴图,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磊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到学院家属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先锋岗,代表学院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老党员、老同志志愿者,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和贴心服务点赞。

北京舞蹈学院.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