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建党百年,共话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10-21 来源:北京市盲人学校

分享:

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建党百年,共话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1.jpg

  岁岁安康,久久情长,情聚重阳,共度佳节。10月14日,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小垂、校长张蓉、副校长郭季出席,座谈会由副校长陈瑜主持。学校离退休教职工40余人参加。

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建党百年,共话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2.jpg

  张蓉通报学校重点工作

  老同志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追光路上追梦人》,听取了张蓉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巡察整改与制度建设、教学改革情况和德育工作情况等重点工作通报。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抒发了重返校园的喜悦,对学校的发展与变化给予了肯定。老同事们围坐一起,回忆往昔,畅谈未来,共话重阳佳节。

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建党百年,共话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3.jpg

  王小垂讲话

  王小垂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功臣,永远是学校发展的关系人,学校是大家永远的家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既是政策要求,更是品德考量。他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为做好离退休工作,学校将成立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将重阳节确定为“盲校敬老节”,建立高龄离退休职工定期沟通访问制度,继承发扬老领导、老同志、老前辈的特教理想,沿着前辈来时的路,一路走下去,把盲校办成大家理想的样子。

北京市盲人学校举办“建党百年,共话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4.jpg

  老教师重温盲校历史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学校的百年历史,在校史馆追忆当年的奋斗时光。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健全完善离退休工作,强化离退休工作队伍,加强个性化服务,关心关爱老同志,维护老同志的合法权益,响应大家的关切,努力提高离退休教师工作的质量与水平,让各位老同志共享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