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09-16 来源: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jpg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理论武装,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和光荣的政治责任,9月9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主讲,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申云贵主持。

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jpg

孙杰作报告

孙杰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介绍了“七一”讲话的基本情况,指出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二是阐述了“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强调讲话是总结历史的政治文献,是展望未来的政治纲领,科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三是解读了“七一”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在回顾历史中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在展望未来时指明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方向;四是强调全面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原文,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坚决做到“九个必须”,在实践中学习贯彻落实。

申云贵表示,孙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报告对大家全面系统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强调,学习贯彻“七一”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