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4-09 来源:北京物资学院

分享:

合影.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更加奋发有为地助力学校新发展,3月30日,北京物资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宋晓欣,29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申云贵主持。

王文举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老同志们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几十年来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立场、优良的作风,是学校建设的功臣和宝贵的财富,退休后仍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发挥余热,用行动践行了“一生为党”的信仰。这次座谈会对年轻同志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感动!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们都能安居晚年,希望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学校实际,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力量。

申云贵介绍了学校48位光荣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其中年龄最大、党龄最长的是离休干部彭勃,今年94岁,党龄75年。

与会的老党员们分享入党经历,回顾了在党50多年的光荣岁月,畅谈祖国发展的美好愿景,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原企管系主任张锡成还带来了1965年入党时的讨论会发言提纲,泛黄的纸张上记录着“我要求入党就是深信共产主义必然胜利,并下定决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国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奋斗终身……”,56年前说过的话,依然是他的初心和使命。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不负组织期望和关怀,永远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会后,拍摄老党员与党旗合影照片,录制“对党说句心里话”视频。这些素材将通过校园网、公众号、展板等多种形式,展示老党员的风采,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

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jpg

会议.jpg

老党员与党旗合影.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