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3-24 来源: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党委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1.jpg

2021年3月17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在多媒体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离退部党委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由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冯伟主持。

首先,冯伟书记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与参会人员一起再次学习了2020年北京市老干部工作报告和2021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要点;其次,冯伟同志组织大家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所作的“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最后,冯伟同志要求退休党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老同志身体、居住等实际情况,灵活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老同志收看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