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首都医科大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日期:2021-03-05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离退办

分享:

春节来临之际,首都医科大学离退办通过“上门走访”和“邮寄慰问品”相结合的方式共走访慰问1100多名老同志,其中入户走访100余人,邮寄近1000份“新春慰问品”,还为39名生活困难或患重大疾病的老同志发放了特困补贴,及时为老同志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上门走访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进入老同志家中,保持距离倾听老同志反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老同志们纷纷通过微信、电话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工作人员的慰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多年来,首都医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人员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定期开展,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离退办及时调整了工作方法,采取邮寄的方式在“七一”、“重阳节”、“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通过电话和微信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声音,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老同志、老党员,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春节前夕首都医科大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jpg

(首都医科大学离退办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