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2-02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11月23日,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杨培鉴、官鹏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黄睿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工委《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她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会议议程,导学了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对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优势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持续发挥正能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博大精深,需要用心学、反复学、深入学;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目标明确,举措具体,鼓舞人心,提升干劲;党委制定的学习方案内容全面,形式多样,方法灵活,针对性强,切合老同志的身心特点,能够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广大老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进共识,在推进新时代国家发展征程中发光发热。

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