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

发表日期:2020-10-30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10月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垃圾分类我承诺!我行动!”活动拉开帷幕,三百余名老同志现场签署《北京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1.JPG

老同志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不仅签署了《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还领取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和抽绳垃圾袋。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老同志们也相互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好经验。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2.JPG

一位90多岁的老党员说: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现场老同志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绿色的校园需要大家去守护。今后大家将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献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截至10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持续推进,鼓励更多离退休老同志参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