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顺利完成基层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01 - 副本.jpg

  2020年1月8日上午,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党委成员、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及离退处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越苹首先宣读了《中共首都体育学院委员会2019年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述职评议会之前所做的各项工作。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带领支部老党员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及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因天气、身体原因,未到现场的离休、退休支部书记,由李越苹根据提交的总结代为进行述职。

  各位老同志代表在听完述职后,对各位书记的工作进行评议,对书记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希望,现场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测评。

  最后,李越苹代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党员和老同志感谢各位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她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是离退休党支部的带头人,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她希望各位书记能通过评议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不断提升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努力。

  (首都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