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离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表日期:2020-01-20 来源:

分享:

会场全景 - 副本.jpg

1月6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冯培、校长付志峰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芳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凤磊汇报了2019年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重点,总结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调研征集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代表赵凤启、胡茂桐进行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冯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发展迅速,学科专业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突破;各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对老同志关注的问题,优先考虑、优先安排,共同构筑一个良好的运行机制,要做到换位思考,现在怎么对待老同志,就是怎么对待自己的未来;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