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2019年校领导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0-01-20 来源:

分享:


IMG_20200106_112517 - 副本.jpg

1月6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学校情况通报会召开,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校党委书记冯培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芳主持。

冯培从学科评估、专业建设、国庆70周年纪念活动组织参与、市委巡视、干部换届、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冯培强调,在新的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同时为所有老同志健康幸福搭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平台。最后,冯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衷心祝愿所有老同志新年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们共同的学校做出共同的贡献。

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校领导的情况通报内容丰富,涉及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听后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祝愿新一年学校建设更上一层楼。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