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日期:2020-01-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image001 - 副本.jpg


1月9日,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元,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学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国辉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计财处、校医院、总务处、基建处、国资处、工会、学生处、研工部、团委、居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元对学校过去一年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王洪元对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离退休工作,把握党之大势和民生大势,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赢得民心人心;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领导责任制,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切实履行好离退休工作职责和任务;三是要聚焦老有所为做足文章,引导更多的离退休同志力所能及发挥作用,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把握好政策,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保障。

谢学文指出,希望各位领导小组成员高度重视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到思想上责无旁贷、工作上抓好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从离退休队伍总体情况、2019年工作概况、2020年工作思路、学校层面相关问题解决情况等四方面汇报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的离退休领导小组各成员对2019年参与离退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加强和改进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