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进行离退休职工文体社团年终总结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2019年12月下旬,首都医科大学各离退休职工文体社团陆续进行年度社团工作总结。

2019年是学校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的一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离退休职工各社团积极热情、广泛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各项庆祝活动,以精神饱满、健康向上的姿态,向新中国70年献礼,六个离退休职工文体社团展示了他们独到的风采。书画社团两位老师的国画作品,在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中获得了个人优秀作品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太极社团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喜迎祖国70华诞、舞动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中取得阳光风采奖;舞蹈社团以《我爱你,中国》为曲目编排的舞蹈参加了“歌舞庆华诞,共筑中国梦”2019年北京高校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得到高度赞誉;摄影社团的成员则精选了20余幅作品,参加了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用精美的摄影作品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情怀;乒乓球社团与佑安医院进行了友谊赛,增进了友谊、增长了球技;新成立不久的合唱队也以他们勤勉的练习和精湛的演唱技艺,在联欢会上一展风采。

离退办主任张华出席总结会。她对2019年度各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一年来为社团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对2020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2020年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之年的关键年,希望社团工作及老同志们继续保持爱党、爱国、文明、健康的文化导向,促和谐、鼓正气,助力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成功实现。

社团的老同志们踊跃抒发参加社团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年来收获了丰富的退休生活;收获了健康的体魄;收获了阳光的心态。大家表示未来一定会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继续精进自己各方面技艺水平,丰富自己退休生活之余,为社会弘扬正能量,为第一个百年目标的顺利实现尽心、尽力。全体离退办工作人员也应邀参加了各社团的总结会。


(首都医科大学离退休事务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