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image001 - 副本.jpg

1月2日上午,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江莉主持会议。

党员们围绕“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如何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徐江莉带头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它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中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到“强信念、重自觉、善作为”,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们也踊跃发言,分别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作为离退休党员,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仍然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准确把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音乐教育事业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音乐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部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