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旭东带队看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image001 - 副本.jpg

1月2日上午,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期间,中国音乐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旭东、副书记吴武、组织部部长张嫄来到会场看望参加考核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江莉向王旭东书记及随行人员介绍了三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三位老同志已连任多届党支部书记,在耄耋之年仍然能够坚持从事基层党支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彰显出榜样的力量。

王旭东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对老同志们给予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书记们始终坚守初心、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党员、老专家、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希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和服务工作。

王旭东强调,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做好困难离退休党员群众的帮扶及“双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学校的问候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十分感谢校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引领,坚守初心与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离退休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


(中国音乐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部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