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表日期:2020-01-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2019年12月2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陶晓华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党办校办主任傅骞,人事处处长王志伟,财务处处长洪宝林,后勤处处长牛慧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校医院院长白鹏等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主持。

会议审议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2020年元旦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事宜、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事宜、校领导联系离休干部事宜,听取了离退休工作情况汇报。

徐安龙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注重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谷晓红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我们在工作中要满怀爱心、投入真情,做贴心事、当贴心人,真正做到让老同志满意,让党组织放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