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心聊天小组召开“开心聊天会”

发表日期:2020-01-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image001 - 副本.jpg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离退休“开心聊天”小组在健翔桥校区召开专题讲座,深切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校区近3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委委员孙福友主持。

梁福平教授是学校周恩来学习研究会的顾问,会上他作了“缅怀领袖,不忘初心”的报告。梁福平从毛主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周总理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的初心讲起,阐述了老一代领导核心为国分忧、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整个讲座图文并茂,严谨生动,通过一件件感人故事,再现了毛主席和周总理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为中国共产党树立了一面不朽的旗帜。

梁福平主讲结束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大家认为在毛主席诞辰日深切缅怀毛主席、周总理等老一代领导很有现实意义,也深受教育启迪。在伟人诞辰日,我们缅怀伟人,缅怀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大家认为梁福平教授报告讲得很好,对他精心准备、认真查阅资料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张声玖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