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

发表日期:2020-01-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IMG_4671 - 副本.JPG

2019年12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北根,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学习报告。张北根从意义、创新、贯彻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张北根表示,随着我国制度的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我国必然迎来光明的前景。

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一系列学习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扩大会,深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内容。2019年12月6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扩大会,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1日,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2019年12月12日,组织党员观看录像,学习中央党校公共管理部教授竹立家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报告。

通过培训、学习,广大老党员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