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老领导恳谈会

发表日期:2020-01-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2019年12月27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老领导共商发展恳谈会,现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历任退休老领导和调任领导聚集一堂共商新时代发展大计。党委书记刘颖主持恳谈会。

校长蒋毅坚致欢迎辞,对退休老领导和调任领导再回学校共商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在校期间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蒋毅坚向历任领导汇报了学校一年内经历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学定位目标两项大考情况,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建设情况,回顾了在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五方面进行的工作,以及在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进程中取得的成果。

与会各位领导在座谈交流中认为,学校近年来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学科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活力显著增强,事业发展总体态势蒸蒸日上。各位领导积极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作用,积极为学校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刘颖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表示,北石化今天成就是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接续奋斗的结果,从这次恳谈会能够深深的体会到各位领导对北石化的深深的情谊。历任领导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定位已经达成了一致,未来学校将以坚持特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就如何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和实践。

刘颖强调,面向未来,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勇于创新,接续奋斗,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努力开门办教育,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能源产业为使命,努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各位领导在现任领导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和新图书馆。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