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一行到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交流

发表日期:2019-12-27 来源:

分享:

IMG_4426.jpg

  12月12日下午,安阳工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张想竹一行三人来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交流,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处长乔哲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在乔哲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张想竹一行参观了铭德楼的各活动室和老年大学教室。随后,在铭德楼305会议室座谈,双方相互就离退休党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工作中如何把精准服务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大家拓展了工作思路,收获了新的经验和方法,为今后进一步创新思维、探索方式,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新时代老同志服务管理找到了有益借鉴,均感收获很大。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