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介绍

发表日期:2022-10-23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分享: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于1996年9月。依据《中共北京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的批复》(京编委〔2021〕131号),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教育老干部大学、北京教育老干部党校)(以下简称“中心”)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活动中心设有办公室、两校办公室、文体活动部、党建宣传部、综合保障部五个科室。

  活动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履行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组成部门职能,发挥学习阵地和活动阵地作用,加强全市教育系统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及作用发挥。包括:

  承担为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提供政治理论学习、文体娱乐活动等服务;

  承担面向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培养文体活动骨干和工作骨干的任务;

  承担本市教育系统离退休人员继续教育(非学历)任务,承担本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研究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工作骨干培训任务;

  承担本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宣传任务;承担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交办的其他离退休干部工作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