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离退休职工党委反馈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9-16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离退休职工党委反馈大会顺利召开1.jpg

9月7日上午,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离退休职工党委反馈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出席大会,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俊燕以及巡察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伟豪以及办公室成员,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活动组组长、工作人员等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孙铁主持。

张俊燕宣读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对离退休职工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巡察时发现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离退休工作给出意见建议。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离退休职工党委反馈大会顺利召开2.jpg

戴井岗讲话

戴井岗讲话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第三,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难点,在取得成效上下功夫,将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确保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离退休职工党委反馈大会顺利召开3.jpg

孙景宏讲话

孙景宏就离退休职工党委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首先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看待巡察整改。其次要全面彻底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要迅速进入巡察整改的工作状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第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注重巡察成果运用,做到举一反三,发挥好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改得好、落得实、保得长。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离退休职工党委全体成员衷心感谢一个多月以来巡查组各位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将诚恳接受巡察办反馈的问题,并按照具体要求认真整改。离退休职工党委将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坚持勤政廉政,以巡促改,以巡促建,把巡察工作的成果真正落实到离退休工作发展上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