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7-13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分享:

7月9日,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黄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离退休党委实际研究学习贯彻举措。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黄睿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四个方面领学了“七一”讲话精神,对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她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要原原本本学讲话,学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要认认真真做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入脑入心;要踏踏实实抓落实,不褪色、献余热,不忘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感振奋,深受鼓舞,离退休老党员要从讲话中凝聚思想共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作用,跟上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1.pn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