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

发表日期:2021-04-13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分享: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1.JPG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2.jpg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分别于3月18日上午和3月29日上午,召开两场“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会,邀请十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党员畅谈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调研会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乔哲主持。

十一位老同志的发言情真意切,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经历,回顾、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也展现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

乔哲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我们党从诞生以来,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回顾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和团结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中国。他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为年轻党员干部、青少年一代上好党课、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