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对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信息化建设系列培训

发表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分享:

12月17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信息化建设问卷调查,并启动信息化建设系列培训。

此次问卷调查重点了解老同志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情况,并针对如何添加微信公众号、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工资查询、如何利用微信召开音频视频会议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老同志们对于此次培训内容十分感兴趣,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打开手机逐步操作,并不时提出相关问题。为更好地提升培训效果,离退休处还携手校团委专门安排学生志愿者,手把手进行操作示范。

经过培训老同志们对于智能手机有了更多的了解,并表示此次培训对于足不出户及时了解学校信息动态、查询工资、加强沟通起到了很大作用。对于掌握手机使用技能老同志们十分开心,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贴心。

信息化建设培训是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做实做细为老同志服务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处将以此次培训为开端,围绕离退休老同志出行、消费、办事等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陆续开展相关系列培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和管理工作,为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中央财经大学对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信息化建设系列培训.jpg

中央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