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与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2020-12-23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将党建引领更加深入融合到业务工作中,近日,北方工大离退休党委和服务中心党委共同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等一行8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双方党委书记分别对本单位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工作理念、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对服务中心多年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了衷心感谢。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形象打造、党员管理、新形势下如何提升离退休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重点对如何以党建引领服务水平提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离退休党委与服务中心党委之间的相互了解,两个部门将持续寻求机会,在支部共建、资源共享、经验互鉴、为老服务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精细化水平,助力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与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工作交流.png

(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