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集中走访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02 来源:北京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分享: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北京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常规工作与打赢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精心策划活动,始终坚持把老同志的安全健康放在工作首位。

下半年起,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学校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结合全市老干部部门开展的“精准服务心连心、用心用情促提升”主题活动,考虑到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年事已高,外出慰问有一定安全风险等因素,学校研究决定,今年集中走访慰问工作由离退休工作处承担,一来减少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外出的风险,同时工作人员可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和生活现状。

从九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离退休工作处四名同志在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对154名老同志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慰问对象涵盖了18名离休干部、114名八十岁以上退休教职工、22名生病住院的退休教职工。利用走访慰问的机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材料送到党员手中,还为20余名过整岁生日的老同志带去生日蛋糕和真诚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线路遍布北京13个城区。通过走访慰问,给老同志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拉近了老同志和工作人员的距离;实地了解老同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聆听老同志们的故事,加深了工作人员对老同志的感情,在实际工作中锻炼了队伍,也为开展精准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集中走访慰问工作1.jpg

北京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集中走访慰问工作2.jpg

北京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集中走访慰问工作3.jpg

北京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集中走访慰问工作4.jpg

(北京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