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退休教师的作品在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 第一届摄影展中获奖

发表日期:2019-05-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2019年4月26-28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摄影展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北京农学院退休教师沈文华、刘连生两名老师提交的4幅摄影作品均在摄影展中获奖。

  此次摄影展共收到全国各高校提交的140余幅摄影作品,按人物和风景两个题材各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共18幅获奖作品。

  北京农学院退休教师沈文华的作品《张家界天子山—晨曦(2)》获得风景二等奖,《两小无猜—猜丁壳》获得优秀奖。

  北京农学院退休教师刘连生的作品《快乐的喀什维吾尔族小朋友》和《北京西山秋韵》均获得优秀奖。

  二等奖:《张家界天子山——晨曦(2)》

  此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美好生活,丰富老专家的业余生活,展示农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老专家风采的活动宗旨。

  (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