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退休教师王秋珍参演话剧荣获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9-04-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分享:

  近日,在戏剧东城·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2018东城区戏剧普及成果展演剧目中,中国传媒大学退休教师王秋珍参演的话剧《北京,挺好的》荣获一等奖。

  王秋珍退休之后,潜心投入艺术创作,9年来坚持在中国传媒大学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练习单弦、琢磨技艺。在剧中,王秋珍把单弦艺术和话剧有机结合,声态细致生动、表演幽默风趣,很到位地展现了北京的胡同风情,讴歌了首都的风物人情,以绝对高的票数斩获奖项。

  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直致力于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此次获奖,是对王秋珍老师艺术成就的嘉许,也是对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的肯定,东城区建国门街道金宝街社区及金宝街北戏剧公社特意为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发来感谢信。

  (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