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语委政务 > 语委信息

我市筹备开展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工作

时间:2021-05-10         来源:市教委语言文字办公室
分享:

  4月28日北京市教委语言文字工作处、市语委办、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2021年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工作研讨会。各区语委办、区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负责人及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10所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京市教委语言文字工作处、市语委办负责人在研讨会上指出,开展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是全面贯彻全国、全市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指导性文件要求,提高我市相关人员的汉字应用水平的具体行动,各区、相关高校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对测试工作进行说明。参会单位就测试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拉开了我市2021年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工作的序幕,该测试拟于11月20日举行,计划将有10000名考生参加此次测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