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通州区

通州语测分中心送测到高校

时间:2020-11-03         来源:通州区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
分享: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通州语测分中心精心筹划准备,于10月31日赴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开展现场测试工作。技活职成部主任刘士东带领测试团队一行14人参与了工作,顺利完成嘉华学院235人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任务。

通州语测分中心送测到高校1.jpg

2020年8月12日,我市召开了关于启动普通话水平现场测试工作会,通州语测分中心主任孙翠松参加了会议。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朱桂友老师对参加测试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测前培训。

通州语测分中心送测到高校2.jpg

为确保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分中心主动与高校对接,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有效配合;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测试新模式,领导亲自监督组织测试;根据防控要求,创造性的开展测试工作,使测试工作得以规范、平稳、有序地进行。

通州语测分中心送测到高校3.jpg

为进一步满足高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迫切需求,助力大学生就业,通州语测分中心将适时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并以测促推,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推广全国通用的普通话做出努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