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密云区

密云区教委“书兰亭墨韵 谱盛世华章——兰亭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结束

时间:2020-05-26         来源:市教委语言文字办公室
分享: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青少年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陶冶艺术情操,丰富课余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激发密云中小学生学习书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热情,区教委团工委以“书兰亭墨韵 谱盛世华章”为主题,组织了密云区“兰亭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

各校发挥“兰亭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的平台作用,将书法教育纳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中,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凝聚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立志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赛共收到207幅书法作品。经评选60名学生荣获一二三等奖,10名教师荣获优秀书法教师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