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怀柔区

同讲普通话 服务科学城 创建新城区 携手进小康

时间:2020-09-24         来源:怀柔区语委办
分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1.jpg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怀柔区紧扣推普周“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主题积极组织宣传,服务科学城,助力创建文明新城区,做到合力推普、重点推普、创新推普、集中推普。

1.jpg

多渠道全面宣传

多形式精心设计

多谋划积极推进


启动仪式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2009210836204.jpg

区语委办公室严把防疫关进行现场培训,区志愿者宣传代表四十余人参加。培训主要从“为什么推广普通话”“怎样推广普通话”“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志愿者们有序领取宣传材料

1.jpg

信心满满 准备出发

1.jpg

挨家挨户 对点宣传

101中队1.jpg

万米公园 有序宣传

2.jpg

进入校园 深入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jpg

教师照片古诗词赏析.jpg

合力创新 多样宣传

1.jpg

推普周期间怀柔区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宣传主题,以宣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知识为主要内容,大力推广。同时,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普周期间共下发宣传册20000余册,宣传品合计3000余件,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宣传材料,为服务科学城,创建文明城区发挥重要作用。

1.jpg

同讲普通话

连接你我他

我们一起行动啦

服务科学城

创建文明区

引领新风尚

携手进小康

文明怀柔,我和你同行

美丽怀柔,我和你同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